桃源县:枫树维回乡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2 11:48:31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在桃源县委宣传部、县禁毒办地支持下,枫树维回乡开展了以“依法禁毒、构建和谐”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6月20日正值赶集日,乡长翦林华带领20多名巾帼志愿者和平安志愿者组成的宣传小队来到乡墟场,引导过往群众观看宣传展板,发放《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以及相关禁毒法律法规知识,让群众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上午10点宣传队一行又来到了枫树中学,志愿者们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引导学生参观宣传展板,通过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禁毒知识答疑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切实提高了青少年知毒、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从而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片群众”的最优效果。

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展出禁毒宣传展板20余块,进一步提高了枫树群众和青少年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了要与毒品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无毒、平安、和谐枫树”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