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县 健康人生——禁毒妈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5:48

6月20日,南县举行“美丽南县·健康人生”“6·26”禁毒健行活动。县领导郭世奇、周尚亮、谢慧玲、杨洪出席,来自全县的十个禁毒宣传方阵,共1200余名禁毒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在一段健身舞表演中拉开序幕,学生、青年志愿者、禁毒妈妈、社区禁毒专干分别代表各自的团队誓师发言,共同承诺拒毒、防毒、尽力尽心参与禁毒,为南县禁毒工作添砖加瓦。在一声“出发”的号召下,禁毒志愿者们从德昌公园百岁广场出发开始健步行走,“禁毒防毒、人人有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口号声响彻云霄。

禁毒妈妈们有序地跟着健行队伍走在街头,用全民健身运动的方式向大众宣传远离毒品,树立正确、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同时喊着响亮的口号向群众宣示抗拒毒品的决心,号召妇女同胞们积极行动起来,吹好枕边风、打好亲情牌,帮助家庭成员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让禁毒观念走进家庭、融入人心。

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禁毒妈妈们作为社会的“半边天”,将更主动地投身于禁毒事业中来,做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监督员、战斗员,有力营造全民禁毒和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