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 运河社区积极开展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作者:罗五星 刘晓林      发布时间:2018-06-15 16:05:54

mmexport1529047340488.jpg

活动现场

为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辖区特扶家庭提前感受到端午节日的氛围,6月15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计生协积极开展关爱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舒及计生专干为特扶家庭送上了爱心粽子、咸蛋等生活用品,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扶家庭,让特扶家庭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同时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需求,并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多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社区大家庭中来,寻找生活乐趣,重拾生活信心。

据统计,共慰问9户特扶家庭,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关爱,使计划生育特扶家庭真正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利地促进了社区和谐与安定。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