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长青街道小花社区开展迎端午“粽叶传真情•佳节传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谭卫兵 颜自明 杜群霞       发布时间:2018-06-14 16:33:28

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社区居民,6月14日上午,娄星区长青街道办事处小花社区在新办公楼服务大厅开展了迎端午“粽叶传真情,佳节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娄星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康喜,工会主席陈波,机关支部书记夏翰海,综合股股长兼组织人事股长毛海燕,长青街道党工委委员康中新、纪工委副书记杜群霞、城管办主任刘江兵等社区群众工作组成员,小花社区支书刘竹文、主任谢跃花率社区巾帼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blob.png

blob.png

随着轻音乐的奏起,小花社区工作人员把事先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红枣、绿豆、瘦肉、蜜枣等材料,与社区巾帼志愿者一起在新办公楼服务大厅开展包粽子活动,将祝福与关爱包进了小小的粽子中。小花社区为辖区10户特困家庭各准备了一袋大米和新鲜出炉的粽子。同时,社区帮扶单位娄星区审计局党员志愿者也为社区特困家庭、小朋友准备好了皮蛋、寓言故事和粽子等。小花社区计生协、妇联联合娄底民生医院志愿者细心地为102位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测、彩超等免费体检,发现问题及时提醒。如居民易老血压有些高,志愿者立即叮嘱他按时服药、定期与不适时复查及注意事项等。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娄星区审计局和小花社区积极响应“有事请找我”责任担当机制部署,进一步“明职责,找短板,勇担当,强责任”,将“群众找我办事”转变为“主动热心为群众服务”,通过经常开展爱心志愿活动,让居民倍感党组织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社区和邻里间凝聚力,为打造“向上向善”和谐小花社区而添砖加瓦。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