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镇夏季消防大宣传 确保消防安全
作者:肖新桂 颜侠洪 马锦绣   来源:娄星区石井镇   发布时间:2018-06-14 11:47:07

高温干燥的夏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6月13日,娄星区石井镇消防站以安全生产月活动日为契机,联合安监部门开展了“七进”安全宣传活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2.jpg

我镇消防站、安监站、妇联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部分餐饮、重点消防企业、学校、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及讲解正确的火灾事故处理方法。同时,利用消防车载扩音设施,沿途播放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

1.jpg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尽管天气炎热,但群众热情不减,积极融入宣传活动现场。该镇党委书记周俊华指出:“要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村民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