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民警进幼儿园普及防拐知识
作者:何梦怡 李尚引      发布时间:2018-06-14 11:40:28

6月12日,通道双江镇派出所组织2名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向在园师生宣讲防拐、防骗等知识。

“自称是受爸爸的委托来接你回家”“陌生人说带你去找妈妈”“一个人在路上陌生人搭讪还给你喝饮料”……来自双江镇派出所民警杨琼,将自己从警10余年中所接触到的案例和工作经验归纳制作成PPT,在课堂上向师生宣讲防拐骗知识。而刑侦战线的民警赵希亚,则不断通过变换“警服”的方式,告诉师生们应该如何辨别真假警察、如何报警等方面,向师生们宣讲安全防范知识。

活动中,民警还以有奖抢答的方式,抛出了一系列问题,与学生开展现场互动。小朋友们也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提出自己的疑问,整个宣讲课堂气氛活跃,学生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