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人民医院“守护成长 呵护花蕾”公益知识讲座——“女生青春期知识讲座”走进石井镇河北小学
作者:黄燕 杨佼 马锦绣   来源:娄星区石井镇   发布时间:2018-06-14 08:33:06

6月13日上午,娄星区人民医院“守护成长呵护花蕾”公益知识讲座——“女生青春期知识讲座”走进石井镇河北小学,四到六年级全体女生聆听讲座。

图片1.png

刘医生声情并茂地开讲

儿保科刘鹏英医生采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图文并茂,围绕青春期的生理特征、心理变化、心理健康标准、如何自我保护、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怎样处理男女同学间的纯洁友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讲解。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学生积极参与到讲座当中,认真学习,参与讨论。

图片2.png

学生认真地学习青春期知识

图片3.png

学生积极讨论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孩子们会后还意犹未尽地向医生咨询碰到的困惑

本次讲座使学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解答了他们在成长中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快地适应青春期带来的身体、心理上的变化,同时也增加了安全防患意识,懂得了如何保护自己,做一个自信、自尊、自爱、健康、快乐的人。本次讲座体现了我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同时也将有助于健康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