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园社区积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宣传活动
作者:易卉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8-06-13 16:3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树立良好风尚。6月13日上午,铁园社区组织居民群众、社区党员在社区市民学校开展“文明节俭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群众认真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发出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倡议,要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好头、作表率,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反对铺张浪费,带头管好家人,教育引导亲戚朋友和身边群众严格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使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城乡居民的行为自觉。倡导居民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大力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喜庆不办的社会新风。同时社区党员、居民签订了《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节俭意识和法纪意识进一步增强。

广大居民纷纷表示,支持移风易俗,响应倡议号召,文明节俭办喜事,当好文明新风表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