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灵 拥抱自信”——记韶山华润学校“知心屋”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作者:李玉      发布时间:2018-06-13 10:47:50

雄鹰之所以能主宰蓝天,是因为它有不断进取的信心;

浪花之所以能拍击礁石,是因为它有战胜恐惧的勇气;

成功者之所以取得成功,是因为他有挑战困难的自信。

2014年,韶山市妇联争取省妇联关爱留守儿童“知心屋”项目在韶山华润学校落地。从当年开始,韶山市妇联每年要联合华润学校举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今年5月,韶山华润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为了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师生身心和谐发展,全面增强学生的自信心,韶山华润学校以“关爱心灵拥抱自信”为主题,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普及知识,树立自信,拥抱阳光心理。

clip_image002.jpg

活动丰富多彩,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人群开展了团体辅导、个体辅导、沙盘游戏、专题讲座、主题班队会、手抄报评比等活动。

clip_image003.jpg

通过多渠道普及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基本知识,帮助学生提升了乐观、自信、向上的心态,让他们学会正面生活的困惑,树立信心,用阳光的心态来拥抱生活。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