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庆七一,关爱孤寡老人、贫困儿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曦 颜自明      发布时间:2018-06-12 10:06:52

6月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娄星区长青街道长青社区党总支联合娄底市城管支部机动一大队在职党员开展“关爱孤寡老人、贫困儿童”暨“庆七一,不忘初心永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

blob.png

活动现场,娄底市城管支队机动一大队队长梁瑞同街道驻委领导、社区总支书记罗金文,主任李国轩,对辖区内孤寡老人罗福深、罗付祥、李柏香三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油、米、粽子等慰问物资,给辖区内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温暖。

blob.png

blob.png

随后,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刘建文与辖区孤儿范嘉城亲切交谈,了解到他父亲已去世,母亲离家出走,一直由爷爷奶奶照顾,当场鼓励其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今后有什么困难可随时来找他。我们还为范嘉城小朋友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和牛奶等慰问物资。

blob.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共建社区美好家园中来。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