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呵护女性健康 传递生育关怀
   来源:开福区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6:32:18

为积极响应“健康开福”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开福区健康民生项目的开展,6月5日下午,开福区洪山街道举办了2018年度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街道工委班子高度重视“两癌”筛查工作。洪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黄思敏强调:乳腺癌、宫颈癌是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为了关爱女性健康,更好的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各社区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健康宣传和筛查工作的全面完成。

此次会议开展的目的在于,不仅要确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更要提高广大女性的自身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为居民群众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