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6:2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高质量、高标准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6月7日,安化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IMG_0015.JPG

首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电影短片《直播吧!支书》。然后,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有关讲话精神、乌兰书记在全省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视频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熊哲文书记在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紧接着召开了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个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寻找查摆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以后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拥军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举全会之力,严格按照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每周召开脱贫攻坚会商会,盘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解决问题,安排部署工作。要夯实工作基础,对相关资料台账进行全面梳理,确保资料齐全、数据准确。要持之以恒地抓好结对帮扶,做好每月的走访工作,增加结对帮扶工作实效。

IMG_0018.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业务知识和扶贫业务知识竞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竞赛活动更有利于掌握政策知识,以后的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创新方式、灵活开展。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