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伟 王星妍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8 17:40:06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月25日上午,北塔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到槐树社区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副主任刘海燕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与会党员佩戴党徽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积极缴纳了党费。社区书记传达贯彻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4月23日在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逐字逐句学习领悟,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防止形式主义,不搞花拳绣腿,不做表面功夫。

刘海燕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让我们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遵守、模范执行党章,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保持纯洁性、永葆先进性的行动指南和奋斗目标。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事政治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素质,从而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更好地完成党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按时自觉缴纳党费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不能只想享受权利不尽义务。交党费也是在提醒我们是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弄清楚自己的权利义务。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