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雨湖区妇联团区委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
作者:明煌   来源:雨湖区   发布时间:2018-05-25 17:00:04

5月25日,雨湖区妇联团区委联合支部开展“为党庆生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集中了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严密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严密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给党支部全体成员阐述了本次党课的内涵。

她最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新党章,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QQ图片20180525165909.jpg

随后,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雨湖区“党建领航工程”2018年工作要点》,在会上,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努力钻研工作要点的内容,将“党建领航”工程内化于心。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积分制考核管理自评和集中交纳党费。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