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强化宣传 让文明卫生成为全县人民的自觉追求
      发布时间:2018-05-25 16:43:14

5月24日,双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宣传报道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教育局、县交通局、县妇联、泷泊镇等各责任部门以及新闻媒体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就各责任单位创文、创卫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创文、创卫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上,唐俊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是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分解细化的目标任务,切实强化举措,充分整合资源,打好“组合拳”、打赢“主动战”,不断为全县创文、创卫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让全县所有单位和市民认识到创文、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从“我不懂”到“我里手”,全面提升创文、创卫工作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