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保护母亲河 美丽我家乡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6:40:33

国网双牌县供电公司组织20名志愿者,期中5名巾帼志愿者来到潇水河边,开展“保护母亲河 美丽我家乡 我们在行动”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用实际行动美化培家乡环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仔细清理散落在草丛和河岸边的纸壳、饮料瓶、生活污物、废塑料袋等垃圾。经过近2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同时,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齐心协力保护潇水母亲河的环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环境保护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我们将这成为一个常态化的事情。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参与保护“母亲河”的活动。保护好环境,爱护家园,从自身做起,让自己的居住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志愿者孙鹏表示,要提高自觉关爱母亲河的意识,还要带动周围的人,共同关注环境保护,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成为水清、岸绿、天蓝、鸟鸣的生态廊道,使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