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雨湖区妇儿工委召开“两纲”统计工作培训会
作者:李南曦   来源:雨湖区   发布时间:2018-05-18 11:29:56

为认真做好雨湖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有效提高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的科学性,全面提升两个规划监测评估的能力和水平,5月18日雨湖区妇儿工委举办雨湖区妇女、儿童“两纲”统计报表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对深入探索两个规划监测统计的新途径新方法,以及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系统的运用做了详细的说明。区妇联主席文曼群对今年的“两纲”监测统计工作做了工作流程布置和时间节点要求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明确监测统计工作范围;严格数据指标报送;提高监测统计业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518112823.jpg

“两纲”统计工作培训会现场

“两纲”监测统计工作是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也是督促各级各部门推进两个规划实施的重要手段。创造性地开展两个规划监测统计工作,对于新形势下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