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章县:黄丽娥用真心传递爱
      发布时间:2018-05-17 11:37:35

黄丽娥是员工口中的好老板,是孩子们口中的黄妈妈,自1999年创建了母婴乐坊以来,一直投身爱心事业,热心帮助妇女儿童,她说这是她一生都值得做的事。

作为宜章县妇联关爱贫困残障儿童的合作人,黄丽娥每年捐助贫困儿童学生2-3万左右资金与物品。与县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联合关爱妇女儿童事业,每年为产妇与婴儿提供免费的奶粉与用品约25万元。帮助“玻璃娃娃”、天塘四胞胎、“地中海贫血”患者吴珍珠及其妹妹等众多儿童,至今公益事业的大概金额共100多万。作为一名女人和母亲,能够通过自己的能力来帮助这些人是值得的。

陈健雅是一名初中学生,2011年12月父亲因车祸离世,家里还有三个小孩,母亲王卫白独自一人抚养姐弟三人,2014年通过学校结对帮扶,黄丽娥开始资助陈健雅读书,因为黄丽娥的帮助,在学习上,陈健雅没有了费用的压力,在黄丽娥的关心下,她的性格也开朗许多。

在多年的经营管理中,黄丽娥坚持做“爱心”“良心”“放心”企业,也正因这份对母婴行业的坚持,对慈善事业的执着,黄丽娥先后被被宜章县妇联推荐为郴州市第四届妇女代表,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县巾帼建功标兵。县十佳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湖南好人”7月榜等荣誉称号。黄丽娥说这些荣誉是对她的肯定。下一步。她将利用自己资源,继续用心、关心、关爱妇女儿童。

黄丽娥表示:对于妇女这一块希望她们在我的帮助和关心之下,走出农村,走出家门,走到社会上来,做一份有意义的事情,有一份工作,给孩子树立好的榜样,能够活得更自信。对于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们,我会更关注他们,利用我所有的资源,我所学的心理学,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对他们进行帮扶,让他们有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目标。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