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女健康的“保护伞”
作者:胡亚玲   来源:武陵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5-17 09:41:21

QQ图片20180517090823.jpg

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为切实提高广大女性的生活质量,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扩大妇女体检面,利用宣传栏、在楼道口张贴通知及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宣传健康知识,通过妇科病检查让妇女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全面了解,使妇科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日前,一面印有“医德高尚,技术超群”字样的锦旗,送到了武陵源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科主任王菊红手中,送来锦旗的患者潘秀莲女士激动地说道:“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给了我健康!”据了解,患者潘女士今年55岁,是湖南怀化人,因患妇科疾病长达十二余年,夜不能寐,严重影响她的日常生活,先后在多处医院就诊,效果不佳。通过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宣传,潘女士2017年9月来到该中心门诊就诊,通过相关检查及一个月的精心治疗,效果让潘女士非常满意,潘女士现已彻底康复。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