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妇联联合举办校园食品安全及财务知识培训
作者:陈婷 曾伟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17 08:35:48

5月12日,北塔区妇联联合举办“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及财务知识”培训在状元中学举行。全区各中小学校长、高撑幼儿园园长、中学(中心校)财务人员、各学校分管食品安全工作的副校长、总务主任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学员们认真学习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湖南省中小学食堂管理试行办法》《事业单位会计管理制度》等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及财务管理技能。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幽默、事例生动有趣,把食品安全知识和枯燥的财务管理内容,用最熟悉的语言得以诠释,让每一位在场人员都受益匪浅。高撑幼儿园老师唐琴感叹到:”这次培训让我们懂得了更多专业知识,在以后的食品安全监管和财务管理上我们将做到更规范、有序,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北塔区妇联主席张敏表示,今后,还将联合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对校园食品安全与财务管理,不断建立或完善学校的相关制度,为学校全体师生的安全提供保障。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建设及财务管理建设,共创教育事业美好未来。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