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区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
作者:蒋顺妮 黄林园      发布时间:2018-05-16 09:15:27

5月15日上午,零陵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区统计局联合在区统计局会议室召开零陵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培训会,全区18个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统计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会议由区妇联副主席蒋顺妮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系统培训会议精神;区统计局计算站长唐勇就《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系统》的操作使用、指标涵义和各成员单位责任指标的具体录入上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培训。

图片2.png

最后,蒋主席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职责,求真务实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工作;三是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妇女儿童发展状况的监测统计工作。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