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小渡口镇妇联积极开展“人情风”综合治理
作者:樊丽      发布时间:2018-04-19 15:40:42

QQ图片20180419162003.jpg

根据澧县“人情风”综治办《关于开展“人情风”综合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精神,小渡口镇妇联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的工作阵地,大力宣传文明整酒的良好风气。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镇妇联“人情风”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镇妇联主席樊丽任组长,副主席侯宛辰任副组长,各级妇联执委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综治办。

二是宣传到位。充分调动各村妇联组织开展“人情风”综合治理宣传,各村妇联利用微信、广播村村响、短信等平台,借助学校上下学、聚会、会议、走村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进行宣传。

三是示范到位。镇村两级妇联组织以身作则、带头示范,除了红白喜事以外,基本确保了违规整酒零发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