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园社区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宣传活动
作者:易卉   来源: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   发布时间:2018-04-19 15:36:27

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铁园社区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十字路口设置宣传板,向过往行人、驾驶员发放礼让斑马线标语、倡议书等方式,让人们了解到“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意义。斑马线是礼貌线、文明线、安全线。文明交通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和标志,其中礼让斑马线最能体现一个城市民众的素质和警示风貌。

社区负责人说,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人们争当遵章守法、崇尚礼让、热心公益、合法行路、文明行车的交通参与者。“车让人让出一份温情和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秩序和安全。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争做彬彬有礼湘潭人。”

图片1.png

宣传现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