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着力打造土家土韵宝峰路社区
作者:刘 辉   来源:武陵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4-18 19:06:36

DSC_0120.JPG

公示牌

DSC_0003.JPG

效果图

“小青瓦、坡屋面、外挑檐、转角楼、浅灰墙。”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城区,一排排崭新的土家特色客栈,一条条具有土家民俗文化的街巷,让广大中外游客耳目一新,叹为观止。4月18日,笔者在武陵源城区宝峰路看到《武陵源区宝峰路西侧片区改翻扩项目公示栏》,公示了首批43个居民户进行房屋风貌改造。据了解,目前,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在军地坪街道宝峰路社区启动了“城中村”风貌改造工程,着力打造具有土家土韵的宝峰路社区。

为贯彻落实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城同创”和“提质武陵源,再创新辉煌”的战略部署,让中外游客在欣赏武陵源绝美自然风景的同时,也能充分感受土家民俗文化的内涵,武陵源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城中村”提质改造工程,总投资1700多万元的宝峰路西侧片区提质改造工程就是其中之一。武陵源通过对宝峰路社区的环溪小区、紫霞小区和盛美小区分批进行房屋翻修、风貌改造、综合整治、文明小区创建等一系列举措,全力打造具有土家土韵的宝峰路社区。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