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金银山街道妇联开展“热血浓情 传递爱心”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叶旎    来源:益阳金银山街道    发布时间:2018-04-18 17:33:09

4月18日上午,金银山街道办事处、街道妇联联合金银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热血浓情 传递爱心”义务献血活动。

金银山街道领导班子和妇联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先是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然后坚持带头捐献传递爱心。活动现场,机关干职工、社区女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和“快递小哥”纷至沓来,捋起衣袖踊跃参与。社区一名40多岁的女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已经连续献血近十个年头,今后将一如既往。直至活动结束,共有180余人次参与本次献血,其中女性参与率高达45%。

虽然义务献血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这份浓情和爱心诚可贵,像这样的公益事业需要全民共同参与,我们的巾帼志愿者将持续发挥独特力量,将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推动社会文明大步向前!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