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妇联机关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安化县妇联李小村      发布时间:2018-04-18 16:59:38

4月9日,安化县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妹主持。

“新《党章》什么时候开始正式施行?”“新《党章》一共修改了多少处?”主题党日活动在一问一答中拉开序幕,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妹从新《党章》修改了哪些地方,理解新《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深入交流。随后,由县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依次诵读了《党章》总纲部分,并结合党员的日常学习对关键词句进行了重点解读,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对未诵读完的部分,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拥军强调要利用休息时间,对《党章》全部内容进行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的解读。

最后,全体党员在现场主动向党组织上缴党费,由党务站工作人员统一收缴。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按时足额自觉缴纳党费,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促进全体党员更好地实践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