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妇联:学习《国家安全法》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作者:吴湘枝 卢顺利 刘满春      发布时间:2018-04-16 14:56:09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维护国家安全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和巾帼智慧,娄星区妇联于4月13日上午在区政府计生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会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国家安全法》等相关知识。学习由区妇联副科级干部李伟杰同志主讲。

微信图片_20180413101953.jpg

学习中,李伟杰同志结合一些身边实际案例和自身感受,深入浅出地向在座人员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等方面的基本常识,并现场解答了部分人员的相关提问。李伟杰强调,《国家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公民和组织的行为提出了约束和要求,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与纽带,更应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维护国家安全作为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引导广大妇女同胞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维护国家安全化为行动自觉,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来维护国家安全,为今后相关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