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街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升温加压会
作者:李远根      发布时间:2018-04-13 22:21:30

4月12日,双峰县走马街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升温加压会,旨在全面巩固前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整治成效,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镇直县属站所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晨主持。

mmexport1523612976018.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重温学习了《走马街镇继续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走发【2018】18号),小结了全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前段工作,分析了专项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扎实推进下一步打击治理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

mmexport1523612994931.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下步工作中,各单位要采取得力措施加强对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组织专人挨家逐户开展排查摸底,对所有的外出人员全部登记在册,对有犯罪前科的人员、嫌疑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名嫌疑对象,对排查出来的重点对象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控;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形成打击治理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