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县: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送温暖
作者:明娟   来源:溆浦妇联   发布时间:2018-04-13 15:54:23

近日,溆浦县妇联联合卢峰镇屈原社区、县孵化基地、县助残协会、县苗木人协会及新世纪超市,在桔花园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送温暖”公益活动,弘扬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倡导友爱互助文明和谐的时代新风。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16名来自桔花园小学的留守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课本等学习用品,并勉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自立自强、发奋学习,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让在外打工的父母放心。为表达谢意,小朋友们为爱心人士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blob.png

blob.png

学生们为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

blob.png

blob.png

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文具用品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