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作者:向花平      发布时间:2018-04-13 12:09:24

4月12日,蛇形山镇党委书记谢威明带队,组织禁毒志愿者、禁毒妈妈和派出所民警走进金溪中学,开展“无毒校园、从我做起”青少年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并举行禁毒知识进万家签字仪式。

禁毒知识讲座现场.jpg

活动中,民警、禁毒妈妈和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号召师生们要自觉树立“防毒拒毒,从我做起”的主人翁意识。

民警向学生们怎样认识毒品.jpg

区禁毒办副主任王黎丽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她详细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告诉同学们要怎样远离毒品,远离歌舞厅、网吧等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娱乐场所,同时也要注重学习、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积极参与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养成高尚情趣、良好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无毒校园 从我做起签字仪式现场.jpg

当天,全体师生通过共同宣读“禁毒宣传员”誓词、在“无毒校园、从我做起”禁毒条幅上签名、观看禁毒展板等方式支持与参与禁毒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做社会、家庭的“禁毒”义务宣传员,让身边的人远离毒品,共同打响全民禁毒的攻坚战。

“无毒校园 从我做起”签字仪式后合影.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