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妇联法制宣传进托口
作者:易小花   来源:洪江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4-11 14:32:0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同胞们的法制意识,4月10日,洪江市妇联利用托口镇赶集的日子,在该镇开展了“建设法制洪江,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向当地妇女同胞发放了“建设法制洪江,巾帼在行动”宣传资料,并结合扫黑除恶、禁毒、防艾、反邪教等法律知识向过往人员进行宣传了讲解。当天,共发放资料300多份,宣传讲解200余人次。

此次“建设法治洪江 巾帼在行动”普法宣传活动是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解决妇女权益问题、促进家庭平安幸福的有效途径。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积极引导洪江市广大妇女同胞树立法治思维,增强法律意识,使妇女不仅成为依法保护的对象,同时成为法治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实践者。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