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妇联姚晓丽到桑植县沙塔坪乡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作者:桑植县妇联谷晓君      发布时间:2018-04-10 19:54:54

4月10日,张家界市妇联主席姚晓丽一行在桑植县妇联主席谭晓菊的陪同下,来到桑植县沙塔坪乡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桑植县沙塔坪乡人大主席赵英杰、乡综治办主任及司法所长等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IMG_20180410_150156.jpg

张家界市妇联主席姚晓丽主持“扫黑除恶”调研座谈

座谈中,姚晓丽简要听取了沙塔坪乡基本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姚晓丽对该乡的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得及时,对上级扫黑除恶会议精神传达快速及时、宣传准确到位、职责分工明确、摸排显示无重大风险等,对该乡借助市场、公交车、公路两侧粉刷标语及“村村响”广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将扫黑除恶与矛盾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有机结合等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市妇联也要每季度下到乡里督查一次扫黑除恶工作进度,扫黑除恶工作一月一上报;二是及时化解风险;三是工作过程中及时沟通联系,互通有无;四是联合开展相关活动,务必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