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巾帼心向党 清爽见行动”活动推进会在溆浦县召开
作者:张礼俊    来源:溆浦红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11:22:55

4月9日,怀化市“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推进会在溆浦县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贺庆玲,怀化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杨廉喜、王巧兰、向宣绘一同参加。

推进会8.jpg

推进会2.jpg

会上,贺庆玲指出,全市妇联系统以营造美丽清爽的生活环境为主题,持续开展了“秀美庭院”争创活动、“美丽怀化·巾帼共建”活动和“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通过不懈努力,农村人居环境有了较大改善、农村精神文明有了明显进步,工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认可。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贺庆玲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奋战脱贫攻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生动实践。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各项任务。“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是市委交给妇联组织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妇联系统的一项主要工作。三要强化责任,确保“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取得实效。“巾帼心向党·清爽见行动”活动,是一项涉及农村千家万户的民心活动,也是妇联组织履职的具体体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观独2.jpg

参观独1.jpg

当天,与会人员观看了溆浦县《清爽见行动·贤惠美家园》巾帼助脱贫活动专题片,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和“清爽见行动·贤惠美家园”活动示范点——桥江镇独石村。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