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塔街道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作者:邓亚林 苏冰   来源:锣鼓塔街道妇联   发布时间:2018-03-16 17:06:48

为认真抓好锣鼓塔街道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期,锣鼓塔街道多措举措全力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夯实工作基础。街道研究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定期调度制及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并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街道始终坚持“教育在前,打击在后”的原则,在辖区范围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充分利用标语、板报、宣传画、文化墙、倡议书、电子显示屏、小组群众会等媒介,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壮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面宣传声势;利用“四心四民”群众工作法,组织街道干部、政法干警、社区干部、联村后盾单位干部深入到社区、到小组、到家庭,到景区、到机关、到学校、到企业进行广泛宣传动,并在现场热心解答咨询,发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资料》和《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共发放宣传资料进4000余份,倡议书4000余份。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备勤。街道、各社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报告制度,随时掌握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确保辖区内和谐稳定。

四是加强线索摸排,确保打击到位。在街道辖区人口密集处张贴《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明确了举报方法,设置了举报信箱,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举报黑恶势力,提供黑恶线索。

目前,锣鼓塔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有序推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