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镇妇联开展巾帼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长沙县路口镇妇联:杨春   来源:长沙县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2:03

3月16日,路口镇组织机关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20余人来到路口镇明月村黄兴大道沿线气象台开展巾帼志愿者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彩增绿。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提水、有的搬运树苗。虽然感觉有点累,但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为路口镇增添了一丝绿意,又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得到了双赢的效果。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进一步加大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引导我镇广大巾帼志愿者从自身做起,热心公益、服务群众,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与创新,为生态建设贡献巾帼之力,展示巾帼风采。同时引导广大妇女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提高植绿护绿热情,让更多的妇女和家庭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