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常德市妇联来桃调研《反家庭暴力法》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6 10:41:02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反家暴工作,及时了解《反家庭暴力法》颁布两年来贯彻落实情况。3月15日,常德市妇联党组成员金桂兰一行来到桃源县开展《反家庭暴力法》专题调研活动,县妇联、县法院、县司法局等11个反家庭暴力工作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1401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本单位贯彻落实《反家庭暴力法》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金桂兰肯定了桃源县在《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桃源县在今后的《反家庭暴力法》推进工作中扩宽宣传广度与深度,打破法不入家门的守旧观念,并建议由县妇儿工委承担反家暴工作主体责任,出台县级层面的工作协作联动机制实施方案,落实相关单位工作职责,并争取将各相关单位依法履职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相关单位在反家庭暴力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效防止家庭暴力事件发生。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