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船形乡:送戏下乡慰问留守人群惠民演出
作者:船形乡:肖坚   来源:炎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03-13 17:24:27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踏上了“返岗旅程”。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又成了留守人群,为了给留守老人和孩子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近日,船形乡文化站牵头,妇联、民政协联,特邀请炎帝文化艺术团来乡为辖区留守人群送上新年文化大餐,这也船形乡2018年第一场文艺会演送戏下乡惠民活动。

文艺演出活动在辖区内的同睦村、船形村、新生村人口密集的圩场,文艺演出以欢快喜庆的《拜年》歌伴舞拉开序幕,节目互动,有奖知识问答活跃了演出会场,精彩纷呈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喝彩连连。演出汇集了歌舞、独唱、小品、武术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的表演形式,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更是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