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县:学习雷锋好榜样
作者:龙山      发布时间:2018-03-13 15:30:25

“老师,这边都被我们清理干净了!”伴随着一声声兴奋的童音,咱果乡的村寨里、街道上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个个小身影在阳光下忙碌着,一张张小脸上满是认真。

3月12日,咱果乡九年制学校在乡政府干部和村干部的协助下,组织4—9年级学生开展了“学雷锋”活动,由老师带领学生们去街道、村寨中清理垃圾。旨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所有人的共同维护,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纷纷为政府、为学校、为学生点赞。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的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