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经开区举行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0:59:40

近日,望城经开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市妇联组联部部长龚艳,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望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党组成员、副主席吕红梅,经开区工会联合会主席瞿宏斌,副主席周交星以及园区79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TIM图片20180313105124.png

会议由望城经开区工会联合会主席瞿宏斌同志主持,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李丹代表新一届妇联班子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目标。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代表望城区妇联致贺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对经开区妇联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厚望、提出了要求,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对望城经开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新形势下园区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把组织网络覆盖在园区、把精准服务落实在园区、把人才资源凝聚在园区、把文明建设彰显在园区、把妇联改革落实在园区”的要求。

会议选举产生了望城经开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15名同志当选第一届执委委员。随后,通过妇联第一届执委全体会议投票选举,李丹同志当选望城经开区妇联主席,姚琼同志当选妇联副主席,朱月琴、邹平平两位同志当选妇联兼职副主席。至此,望城经开区1万余名女职工和数万名妇女群众有了自己的“娘家”,有了自己的“领头雁”。

2015年来,望城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大力推进妇联系统深化改革,做了一些大胆和有益的尝试。望城经开区妇联的成立及作用的发挥将为街镇妇联区域化妇建注入强大的活力,也将进一步助推望城妇女事业新的发展。

TIM图片20180313105706.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