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区举办计生和妇幼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屈泽清 蒋献辉   来源:武陵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3-06 08:24:10

3月5日,武陵源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索溪峪街道组织计生和妇幼业务知识培训,各村(居)、社区专干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上,区卫计局工作人员就当前工作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指出今后的工作以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作为主要健康指标,必须进一步加强妊娠风险评估管理,预防和减少孕产妇和婴儿死亡,切实保障母婴安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妊娠风险筛查评估、早产儿保健工作规范、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妇幼卫生信息管理、出生缺陷监测、危重孕产妇转诊救治及早产儿保健信息管理等方面作了培训。

接下来,为满足群众在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方面的需求,街道将把优质服务送到基层,开展面对面为育龄妇女进行健康检查、为孕产妇提供跟踪服务、为妇科病免费普查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