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关爱困难妇女儿童 新春慰问送温暖
作者:船形乡:肖坚   来源:炎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02-13 17:05:58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把“娘家”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中。近日,船形乡妇联分管领导带领乡妇联主席和各行政村妇联主席对辖区内贫困妇女儿童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为她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关怀,也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给困难家庭带去了慰问金、米、油等,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及实际困难,鼓励她们要自强不息、克服困难,嘱咐村干部多关心她们的生活,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她们尽快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的生活。

本次活动共慰问12个困难家庭,通过走访慰问,更加了解和掌握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的需求,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贫困妇女心中,密切了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关系,使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爱。

QQ图片20180213171058.pn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