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西溪坪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暖人心
作者:胡嘉   来源:永定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2-12 09:36:32

春节前夕,西溪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烈士家属、留守儿童、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众活动,街道党政领导纷纷入户看望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2月11日,西溪坪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桐木岗村、鲁家坪村慰问困难群众,他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及困难需求,鼓励群众发光发热,为街道建设建言献策。最后,给困难群众送上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西溪坪街道领导干共部慰问困难群众200余人,送出慰问资金40000元,慰问干部还再三叮嘱社区(村)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关心群众生活的各项工作,让辖区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确保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