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街道组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口宣传活动
作者:胡洁   来源:自创   发布时间:2018-02-09 15:25:1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近日,石峰区田心街道卫计办、计生协组织各社区计生干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田心北门建设银行前坪举办以“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大型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家庭医生签约巡诊、发放家庭健康常备物品等服务,并发放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手册、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手册(共三册)及避孕药具,让流动人口更进一步的了解计划生育的政策,掌握优生优育知识,提高大家的计划生育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群众和流动人口的欢迎和好评,营造了促进流口均等化和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极大提升了流动人口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IMG_20180208_140058_副本.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