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帮困”活动
作者:龙志薇   来源:吉首市妇联   发布时间:2018-02-09 11:26:08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留守儿童关爱、教育和管理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2月7日上午,吉首市妇联联合市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民政等单位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扶贫帮困”活动,给严冬的孩子们增添了阵阵暖意和爱意。

IMG_7172.JPG

在走访过程中,市妇联主席吴秀凤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希望监护人在关心孩子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多地关注孩子的精神需求,并鼓励孩子们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同时,市关工委吴主任指出,关爱留守、困难儿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社会、学校、家庭的共同参与和努力;希望受帮扶的孩子们懂得感恩,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和回报社会的关爱之恩,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才。

IMG_7127.JPG

此次活动分别慰问了55户留守儿童,共送去慰问专项基金27500元。孩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自立自强,绝不辜负期望。

IMG_7097.JPG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