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社区慰问困境儿童 真情暖人心
作者:刘思远 刘亚平   来源: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   发布时间:2018-02-09 07:33:35

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让困境儿童切身感受到政府和社区对他们的关怀,2月8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九洲社区对辖区3名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困境儿童家中,社区负责人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聆听孩子们的新年愿望,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一切困难,开心生活。走访慰问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十分感动。三名困境儿童监护人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困境儿童也表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帮助过他们的人。”

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困难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