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妇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衡东县妇联 陈惠芳      发布时间:2018-02-08 17:12:22

5QQ7$QU``%FY$TS43B)78FL_副本.jpg

2月8日上午,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衡东县妇联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文明主持会议。

会上,文明通报了2016年度县妇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班子其她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可操作、能落实的整改措施。相互批评直接了当、实事求事,被批评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能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会场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前,县妇联党组按照县委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

督导组对县妇联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县妇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动真格、有辣味、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批评、团结、鼓劲的效果,增强了班子凝聚力。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