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春节护航 武陵源新年反邪教宣传火热进行
作者:屈泽清   来源:武陵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18-02-08 16:58:10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邪教趁机传播歪理邪说、拉拢信徒的时刻。为防范群众被邪教侵袭,在新春佳节之际,武陵源区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在增添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的同时,再掀反邪教警示教育新高潮。

2月1日,锣鼓塔街道办事处开展“反邪·防邪·拒邪”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及发放宣传资料形式,为过往老百姓及游客进行讲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

2月6日,是武陵源区中湖乡的赶集日。乡政府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市场商户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向他们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骗人手段主要有哪些”等相关内容,阐述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

2月6日,协合乡人民政府举行了反邪教宣传横幅签名活动。活动中,政府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参与到“拒绝邪教、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中来。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450余份,有近两百多名群众参与签名活动。

反邪教宣传活动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也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在全区中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倡导文明”的热潮,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为武陵源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