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三合镇:把健康带回家 三合在行动
作者:彭亚琼      发布时间:2018-02-08 11:46:58

卫生计生1.jpg

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精神,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2月7日,三合镇召开“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专项行动动员会。

当天正是赶集日,该镇计生办、卫生院、妇联在集镇上联合举办了一场“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爱关怀大型现场活动。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电子显示屏标语、宣传横幅等营造了浓烈的气氛,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通过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之际,为他们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健康用品,同时提供义诊、计生政策咨询、妇幼健康咨询等服务,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把“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让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

该镇通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关怀关爱活动,增强了流动人口对于国家公共卫生服务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其健康知识水平,也进一步提高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水平,为开展好新一轮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