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花塘社区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作者:郭建辉   来源: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   发布时间:2018-02-08 07:38:17

为更好地关怀和关爱流动人口的工作和生活,2月8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禾花塘社区开展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年关临近,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即将返乡回家过年。为扎实做好2018年的计生服务工作,禾花塘社区根据“流动人口”这一特性,在辖区流动人口集中的广场设宣传服务咨询台,向过往的居民广泛宣传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出生缺陷干预等知识,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生殖健康、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知识,送到每一个流动在辖区内的外来人和流动在外的社区居民手中,营造了一个浓厚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舆论宣传氛围。

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致流动人口的一封信》、新婚、待孕等计生政策和法规宣传资料158多份,避孕药具78余套;接受群众咨询近98人次。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