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街社区妇联弘扬传统美德 关心关爱关注老年人群体
作者:周芳      发布时间:2018-01-18 15:43:34

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半边街社区共有居民户3736户,8802人,其中老年人2099人,占总人口数的23.8%。

今年以来,半边街社区妇联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的敬老意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爱老敬老助老活动,营造了关爱、关心、关注老年人的和谐社会氛围。

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居住在这的老年人送上了节日关怀。孩子们载歌载舞、幽默机智的话语让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在锻炼孩子的同时也让他们对老吾老及人之老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七夕社区组织9对金婚、钻石老人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节,为相濡以沫的老伴亲手送上一朵玫瑰花,照一张合影,两人之间的故事娓娓道来,平实无华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重阳节组织志愿者为社区的老人献上了一场生动的演出,并为每位60岁的老人准备了长寿面,让老年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关怀。

通过多次活动的开展,在社区内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得到了传承。

通知公告

潇湘女性网 www.hnwomen.org.cn 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981号-1

主办单位:湖南省妇女联合会 协办单位:凤网传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邮编:410011

妇女维权电话:12338